霍姆德莱·涅

这是小号是一个全职猎人的自设oc,大号是@是蝉不是馋


又是一个无云的夜晚,在执行完雇主的任抬头务后,我来到海边安静的靠在沙滩上的椰树的树干上望着天空,和那时的夜晚一模一样.....



望着天空思绪逐渐放远想起了与她相见的场景....




“嘶,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突然头部传来一阵阵的剧痛




当我醒来时,看见一个女孩端着一个碗站在门边,那女孩见到我醒来似乎十分高兴将碗递给我之后告诉了我她是在森林里捡到了我,并把我带回来她的家里还给我处理了伤口




那时她刚见到我的时候完全对我没有戒备心,在她得知到我的身份后,急不及待的问着我外面的世界,尽管她的问题已经回答了很多遍,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一遍一遍的给她讲述着.....直到伤好的那一天我离开了




当脑海中闪现过一副又一副,那时和她相处的时候的画面...

嘀嗒,嘀嗒!几颗雨掉在了头上,将放远的思绪瞬间给拉了回来。




唉~果然过了不知多久和她一起相处的那几天的经历,不管怎样,这是永远也不能遗忘掉的,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挺怀念那时的,哪怕是她故意装作一脸严肃训斥我的模样......不过,过了这么久也是时候去看看她了,免得她一个人躺在那里孤单....

评论

热度(4)